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长寿区会员鲁自力应邀赴川维中学开展专题讲座

长寿区会员鲁自力应邀赴川维中学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苟基民|时间:2019-05-27

5月16日晚,应民进长寿区川维中学支部之邀,民进长寿区委会副主委、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鲁自力赴长寿区川维中学开展《高中生与高中学习》专题讲座,该校初高中衔接班300余名学生和家长参加讲座。

在近2小时的讲座中,鲁自力运用丰富的教育思想和理论方法,结合自己多年培养学生的真实案例娓娓道来,引导即将迈入高中学习的同学们如何突破升学衔接期间的陡坡效应,培养良好的学习品质,实现成功成才的良好愿望。

互动环节,鲁自力还围绕“如何更好与孩子沟通”“如何达成良好的家庭教育”等问题为到场的家长答疑解惑。家长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据了解,鲁自力系全国优秀教师、重庆市教师培训专家库成员。本次讲座活动是民进川维中学支部实践教育改革、助推本地教育工作的一个举措,增强了家长们的家校联系意识,助推家校共同教育。

作者:苟基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