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传霞所营企业开展义务送教活动

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传霞所营企业开展义务送教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9-05-09

4月22日至26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王传霞经营的重庆熙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合川区开展了为期5天的义务送教活动,并捐赠了上万册图书。

公司邀请河北名师吕维智教授来渝举办了义务送教合川专场报告会,携手吕教授先后赴南津街街道、合阳城街道、钓鱼城街道、钱塘镇、太和镇、隆兴镇等地的教育主管部门、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作了8场学术报告。 本次系列报告的主题有《乐做好老师,巧当引路人》《以信息技术促教学能力提升》《这样做班主任才卓越》等。吕维智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为切入点,分析了好教师的标准及特质,并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四个方面,结合大量案例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引导大家爱岗乐业、乐于奉献、不断创新。30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据悉,吕维智教授是全国继教网、全国研修网在线课程特聘专家、河北省特级教师。此次报告让听者感悟到了教育者的使命与情怀,品味到了幸福教育的源头活水。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