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北碚区2名会员受聘文化部公共文化研究西南大学基地研究员

北碚区2名会员受聘文化部公共文化研究西南大学基地研究员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8-01-02

 

12月27日下午,文化部公共文化研究西南大学基地“深化文化脱贫攻坚”学术研讨会在西南大学政治与管理学院举行,聘任10名研究员充实基地研究队伍。其中,民进会员西南大学政治与管理学院教授吴建国,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副研究馆员谭玮被聘任为基地研究员。西南大学政治与管理学院院长吴江为新任研究员们颁发了聘书。

吴建国、谭玮表示,将利用自身专业特长,按研究基地要求开展调研和研究,并积极将研究成果转化为社情民意,为推动地方公共文化建设建言献策。

据了解,西南大学是文化部成立的五个国家公共文化研究基地之一,在文化部的指导下就我国公共文化政策理论、实践创新等问题进行多层次、跨学科、前瞻性和有针对性的研究,同时培养相关人才,为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为公共文化领域政策理论研究、制度设计、体系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