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荣昌区三名会员开展送书法进校园活动

荣昌区三名会员开展送书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叶贤军|时间:2019-11-29

11月25日下午,荣昌区民进会员莫言炳、林之彬和李建国走进盘龙镇中心小学开展送书法现场展示活动,该校师生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荣昌区书法协会主办。荣昌民进会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区书法协会副主席莫言炳为师生作了书法知识专题讲座,对书法学习过程中如何选贴、临贴等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会员们还现场解答了部分师生在练习书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讲座后,会员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学校师生书写了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

三名会员纷纷表示,身为民进会员和书法家,有责任、有义务推动书法艺术的传承和发展,助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融入国民教育,帮助青少年树立文化自信。希望大家都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并从孩子们抓起,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作者:叶贤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