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会员亮相校国学大讲堂

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会员亮相校国学大讲堂

来源: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作者:吴为|时间:2016-05-13

作为重庆市重点打造的单办初中,徐悲鸿中学立足自身文化和教育优势,以“悲鸣天下,鸿博人生的拼搏精神激励全校师生奋勇前行,在各自的学术和研究领域追求卓越,力达辉煌。为此,学校开设了徐悲鸿中学大讲堂,开设了《文学泰斗》、《遗风雅韵》、《人文重庆》等讲堂专栏,优选教师对学生进行专门的国学宣讲和学业引领。

近期,吴为、苏晓燕等民进会员积极发挥作用,宣讲了《墨香书迹——书法系列讲座》、《燕子春社闹、梨花清明闲——清明、寒食习俗及由来》等专题。在广大师生中反应强烈,深受喜爱。另外,会员杨梦秋的《拳拳之心,献身教育事业——一名中学语文教师的从业感言》也在校学科组长高峰论坛上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