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邓义胜《重庆抗战文化品牌城市营销导论》正式出版

邓义胜《重庆抗战文化品牌城市营销导论》正式出版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4-05-07

《重庆抗战文化品牌城市营销导论》近日由重庆出版社正式出版

 

渝中民进会员邓义胜耗时近十年撰写的20余万字学术专著《重庆抗战文化品牌城市营销导论》近日由重庆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为《重庆母城历史文化丛书》之一。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民进中央原主席许嘉璐,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原主委窦瑞华分别为该书作序。

《重庆抗战文化品牌城市营销导论》立足于重庆抗战文化世界级城市品牌的定位,运用国际前沿的城市营销理论,运用大量的图片和史事,以全新的独特视觉,从国际、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全领域营销和推介重庆和中国。改书向读者传递如下理念:打好重庆抗战文化牌就是向全世界奉献中国智慧,展示维护和平的中国力量,乃至是为推动两岸交流,维护战后国际秩序,构建新型大国关系,促进世界和平与繁荣,助推富民兴渝重庆梦和美丽富强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正能量。

邓义胜,民进会员、高级经济师、重庆社会科学院特聘研究员、重庆市文化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重庆市渝中区警察协会特聘研究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重庆市分会会员、重庆市作家协会会员、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重庆市法学会会员、重庆市税务学会会员、中央电视台《魅力重庆》特约撰稿人、重庆都市旅游导游词专栏作家。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专著奖、重庆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优秀论文奖、重庆市人民政府优秀人民建议奖一等奖、重庆直辖15周年献计重庆科学发展金点子大赛奖、重庆市委市政府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全球问计求策优秀奖、重庆市廉政故事大赛创作优秀奖、重庆市统战故事大赛创作特别奖获得者。所著学术专著《社会主义监督学概论》获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创作有多部影视剧、专题片和报告文学、小说、诗歌、散文作品。

 

邓义胜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