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殷贤华小小说入选四大权威选本

会员殷贤华小小说入选四大权威选本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李天华|时间:2016-02-22

重庆市荣昌区民进会员殷贤华业余坚持文学创作,2015年创作的小小说入选国内四大年度权威选本。

2015年,殷贤华在《北京文学》《时代文学》《中国艺术报》以及美国《亚特兰大新闻报》、印尼《千岛日报》等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报刊杂志发表文学作品276篇次。其中创作的小小说《两条金鲤的爱情》入选中国作家协会选编、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2015中国年度微型小说》,该小说还被中国作家协会主办的权威品牌刊物《小说选刊》2015年第7期转载。另外,小小说《两封情书》入选作家网选编、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出版的《2015中国年度微型小说》。小小说《秘密》入选漓江出版社出版的《2015中国年度微型小说》。小小说《美女代孕》入选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的《2015中国微型小说排行榜》。以上选本均于2016年初全国公开发行。

作者:李天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