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璧山区教师会员陈国家关爱援鄂护士子女

璧山区教师会员陈国家关爱援鄂护士子女

来源:直属璧山区支部|作者:张兴环|时间:2020-03-20

“妈妈,你要好好保护自己,记得按时吃饭,这样才能去救治更多病人”……2月29日,伍欣琪将自己亲手写下的信读给了视频另一头的母亲王玲。

王玲是璧山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2月11日作为我区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奔赴湖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赴湖北后,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成了她最大的牵挂。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进会员、璧山中学教师陈国家每天都通过电话和视频对孩子的课业进行辅导,还特别关注孩子的情绪,不时询问家中有没有缺少的物资。前几天,陈国家专程为伍欣琪送来了网上复学的新教材。“伍欣琪妈妈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一线,我们学校要尽一份力做好孩子的学习辅导,让她在前线少一份担忧。”陈国家说。

“学校开了网课,我认真学习,老师悉心指导,我进步很大,英语老师昨天还把我的作文当范文展示呢。我努力学习,你努力救治病人,我们一起加油吧!”听到孩子这么说,王玲感动之余,放心了不少。

作者:张兴环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