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王礼全被评为中青年创新拔尖人才

江北区会员王礼全被评为中青年创新拔尖人才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19-01-31

在近日召开的江北区2019年人才专家新春座谈会上,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重庆月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礼全被评为2018年江北区中青年创新拔尖人才。

据悉,本次评选按照《江北区“人才绿卡”指导实施办法》《江北区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行动计划》等文件展开,是江北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营造尊知重才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其中,中青年创新拔尖人才评选要求相当苛刻,每年评选不超过10人。

王礼全热心社会服务,捐赠帮扶的事迹经常见诸报端,仅2018年就多次随赴城口酉阳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为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做出了贡献。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部门审核重重把关,王礼全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