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钟代华参加“全国儿童文学作家与编辑研修班”

钟代华参加“全国儿童文学作家与编辑研修班”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6-09-07

 

 

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钟代华(右)应邀参加了研修班并作《儿童文学原创与儿童阅读推广》的研讨演讲。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期“全国儿童文学作家与编辑研修班”于8月29日至9月2日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的83位作家、出版社编辑参加研修。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钟代华应邀参加了研修班并作《儿童文学原创与儿童阅读推广》的研讨演讲。

本期“全国儿童文学作家及编辑研修班”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履行作家与出版人的职责》、《如何坚持以多出优秀作品为中心,提高质量、多出精品,促进儿童文学繁荣发展》、《如何适应时代要求,创新儿童文学的内容与形式,更好满足少年儿童阅读需求》等课题进行了为期5天的学习和讨论。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著名文学评论家李敬泽,第一位获得国际安徒生文学奖的中国儿童文学作家、北大教授曹文轩等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专家学者为研修班讲学。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