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郭凤英规划小说《万灵朝天》获重庆市文艺作品创作资助

郭凤英规划小说《万灵朝天》获重庆市文艺作品创作资助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刘明兰|时间:2015-09-30

2015年9月23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举行重庆市文艺骨干和巴渝新秀文艺作品(项目)立项座谈会,同时举行签约仪式。民进会员郭凤英文学规划小说《万灵朝天》获得该项目资助。《万灵朝天》以修建朝天门为核心,描写万灵寺所象征的四川对明王朝的归服,其中讲述了“荣昌”、万灵寺、大荣桥及区府内古黄葛树的来历等,融入了诸多荣昌特色文化元素,是一部充分展示荣昌地域文化并将荣昌放置在整个社会大背景下的文学作品,对于宣传荣昌有积极作用。

据悉,该项目是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关于实施重庆市中青年文艺骨干和巴渝新秀文艺作品(项目)创作资助的通知》(渝委宣[2014]111号)精神,完成评审工作,共有30个作品获得资助,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予以重视,加大对人才的后续培养扶持,将指派专家进行作品再创作和申请市级以上展、演、刊、播、奖的专项扶持指导。

作者:刘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