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长寿区会员企业走出国门

民进长寿区会员企业走出国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吕兴建|时间:2014-09-17

由长寿区民进会员樊彦任董事长的重庆方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3日与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国防部正式签约投资拉萨翁广场项目建设及开发。该项目位于老挝万象市中心,建筑面积152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美金,除一座33层五星级酒店外,还包括22层的写字楼和公寓楼各一座,五层现代休闲购物中心及配套的地上地下停车库,是一个集酒店、写字楼、公寓、购物广场及车库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于2016年3月完工。今年5月,在杭州举行的“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商学院联盟峰会”上,该项目被授予 “2014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国际地产项目奖”。

 

 

目前,该项目基础工程已全面完工,转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老挝各界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并正式确定将该项目拉萨翁酒店作为2016年“东盟峰会”指定接待酒店。为了推进该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工程中的相关问题,8月18日至22日,老挝副总理本宝、老挝副总理兼外交部长通伦、国防部长森诺·萨德斯、国防部副部长赞萨莫、总参谋长素旺及通辛总理夫人分别接见了重庆方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彦,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和进度广泛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对该项目建设给予全方位支持。本宝副总理还表示一定要将拉萨翁广场项目建设成为见证中老友谊的又一座丰碑,在东盟峰会上不仅向世界展示老挝的新形象,而且充分展示中国企业的形象,更展示中国在老挝经济发展中所起的作用。8月22日,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赵文宇一行专门视察了拉萨翁广场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樊彦董事长汇报后,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满意。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