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重庆民进3名会员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重庆民进3名会员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19-09-30

9月29日上午,陈贵云向彭复生、苏显扬代为颁发纪念章,彭复生的亲属和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分别代为领取。

9月29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刘红斌一行前往看望慰问苏显扬老人,并将代为领取的纪念章送到老人手中。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重庆民进3名会员获此殊荣。他们是:重庆民进直辖前第五届委员会主委、直辖后第一、二届委员会名誉主委彭复生,沙坪坝区进修学院支部会员苏显扬,渝中区综合一支部会员、重庆报业集团高级记者、“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个人”于次。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