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举行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新春联欢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4-01-25 14:55:22

1月23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新春联欢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钟代笛,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出席会议,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军应邀到场指导。会议由民进巴南区委会副主委、区城管局副局长李江宁主持。

姜莹星回顾总结了区委会2023年工作,一年来,区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民进十三大部署,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发挥作风建设抓手作用,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积极履职,务实进取,思想建设实现新跃升,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参政议政展现新作为,社会服务再上新台阶。区委会被民进市委会评为组织、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专职干部王坤汝被民进中央评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区委会副主委陈思妤被评为民进全国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

姜莹星要求,2024年,巴南民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决策部署和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会、中共巴南区委决策部署,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为推动巴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获得民进中央、民进市委会奖励的会员进行了颁奖,表扬了2023年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区委统战部为区委会颁发了“党外人士建言先进单位”证书。会议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欢迎仪式,为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开展了写春联、新春联欢会等活动。民进巴南区委会班子成员、部分会员及2024年拟发展对象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