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作者:柯希权|时间:2019-01-04

12月28至29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武隆区支部在支部主委辛莉的带领下,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28日,支部委员湛杨、柯希权组织会员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会员们悉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对民主党派特别是民进的性质、历史、地位及优良传统有了更多的了解。

当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等在市委会机关亲切会见了武隆支部会员。陈贵云在讲话中,对大力支持民进武隆支部成立的中共武隆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特别是中共武隆区委统战部致以感谢。对支部的成立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既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又要加强思想教育,通过各种学习教育活动,提高会员的思想素质;还要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双岗建功,在组织发展、制度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黄硕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突出了民进对他人生的重要作用,给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辛莉就武隆支部会员的发展、支部建设、组织生活、调研工作、社会服务和对会员的要求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29日,辛莉还带领会员们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周公馆、桂园和红岩村等革命遗迹遗址。会员们在参观中学习,在参观中进步,在参观中成长。

作者:柯希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