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朱江获评感动校园十大人物

朱江获评感动校园十大人物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5-07-03

在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面向全体师生举行的“感动校园十大人物”每三年一度的评选中,民进龙职中支部主委朱江作为教师代表获评第三届龙职中“感动校园十大人物”。

本次感动校园十佳人物的评选经过各专业部推选,校关工委、党办、德育处的老师们历时一个月的选拔,最终评选出的最具代表性的教师和同学。他们在学习、工作中执着的坚持着自己的信念,闪动着动人的光辉。

朱江老师自工作以来,三尺讲台,一站就是33年。当别人在展示自己工作的丰功伟绩时,他默默俯首在案,操持着班级管理。胆结石病发,在医院住院时还想着班上的学生是否在认真学习,接下来的教学进度该如何弥补。他就是这样一位将教学工作放在心里第一位,爱生如子的老师,追求的是届届精英,班班精彩,33年从教,呕心沥血,蜡炬成灰,他将平凡的工作化作了不平凡的事业!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