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民进巴州区综合支部联合开展组织活动

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民进巴州区综合支部联合开展组织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方永 彭克平|时间:2023-11-20 09:13:49

11月1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江北区经济支部、机关支部与民进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综合支部,在重庆锋语律师事务所举办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联合支部活动。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

活动特邀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徐瑶教授以“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国家安全战略”为题作专题讲座,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切入点,对中美关系进行深度解析,详细向会员们介绍当前国际格局和国际体系正在发生深刻调整,带领大家认识到合作共赢的“一带一路”倡议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全球资源共享、共同繁荣、共同发展、共同合作的最佳实践。通过聆听讲座,与会人员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所带来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当前国际战略格局与国际秩序的时与势、危与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桂飞鼓励会员们要增进对国际局势和中国处境的认知、保持对世界局势的关注并加以正确理解,要从提升自身能力着手,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与议政建言,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机关支部、民进巴中市巴州区综合支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方永 彭克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