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学思读书班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3-09-11 09:56:34

“总之,在读书这件事情上,我们要励志勤学,读书不间断,读书要做到‘四正’‘五清’‘八戒’,做一个利他利己利社会的人。”9月8日,在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的学思读书班读书分享活动中,民进荣昌开明画院副秘书长、荣昌金石装饰设计工作室李建国分享了题为《快乐读书,回归自然》的读书体会。他从为什么要读书、怎样读书这2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读书的理解。

“听了李建国的读书分享,我受益匪浅。读书不必贪多,但一定要持之以恒。读书时要净心、心无旁骛,才能有所收获,做一个勤于读书、甘于付出、勇于担当的人。”区进修校谢辉说到。

自今年6月荣昌区委统战部开展“学思以明志,同心共奋进”学思读书班活动以来,按照活动要求,民进荣昌区委会已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1场,集中学习2场次。下一步,区委会还将走进支部开展系列读书班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筑牢思想根基,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具体实践,为荣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