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9-12-31

12月26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江北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民进重庆市委会监委会委员侯东德、派驻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纪检组长蒲素、中共江北区委会统战部党派科杨瑛列席会议。

根据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江北区委会统战部的指导意见,民进江北区委会班子成员在会前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谈心活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深刻查找问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谢平代表班子做了剖析,各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和剖析,班子成员之间还互相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纷纷表示要正视缺点,努力改正,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成效。

派驻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纪检组长蒲素高度评价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区委会问题找得准,找得实,整改措施有力,会议取得的效果好。

民进重庆市委会监委会委员侯东德表示,民进江北区委会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流程规范,查找问题不走过场,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意见坦诚而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这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的结果。他还结合他自己多年的经验为民进江北区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和理论研究工作支招,认为要进一步整合会员的力量,要想办法将组织体系的力量用起来,让骨干会员发挥更大的作用。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