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会史研究课题“民进名人在重庆之叶圣陶”开题会

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会史研究课题“民进名人在重庆之叶圣陶”开题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3-08-25 12:06:48

8月24日,民进渝中区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史研究课题“民进名人在重庆之叶圣陶”开题会。该课题为民进重庆市委会立项课题。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渝中区委会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出席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宣传处负责人朱美栋,重庆历史名人馆研究部主任刁向远应邀参会。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主持。




会上,课题组组长、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文博副研究馆员张艳君,就课题的主要研究方向、调研安排、预期成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朱美栋就课题立项的背景和调研及成果的要求,作了说明。课题组成员邓义胜、曲思源、马晶晶等围绕调研安排、所掌握的相关史料和情况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高琳在讲话中强调,加强会史研究、深挖民进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和重要人物故事,对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民进前辈的高尚风范,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课题组要按计划扎实开展调研,深入挖掘史料,形成高质量的会史研究成果。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