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中共江北区委书记滕宏伟督办民进江北区委会重点提案

中共江北区委书记滕宏伟督办民进江北区委会重点提案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8-14 17:07:54

近日,中共江北区委书记滕宏伟与区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并督办重点提案。区政协主席刘汉华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曾伟,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参加会议。

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民进江北区委会提交了题为《关于全方位精细化打造江北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的建议》的提案,为全方位精细化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积极建言。该提案被区政协列为重点督办提案,并由滕宏伟书记督办。

督办会上,民进江北区委会就提案的原由、提案的建议以及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发言,区商务委作为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江北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推进情况及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区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特邀专家就集聚消费资源、打造消费品牌,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游购体验,引领国际时尚、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等主题发言。

滕宏伟指出,民进江北区委会的提案问题把得准、意见提得实,为江北加快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提供了重要决策参考。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及时回应,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他希望各位委员、专家围绕中心、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贡献智慧力量。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