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谭江霞率队在重庆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江北区会员谭江霞率队在重庆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曦妍、马红斌|时间:2023-07-20 17:03:31

7月16日,2023年重庆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黔江拉开帷幕,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来自黔江、涪陵、江津等17支区县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多个项目的角逐。民进会员谭江霞作为主教练带领江北区举重队参加比赛,在本次锦标赛上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在黔江体育馆举行,江北区代表队派出3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争夺,江北区代表队单人共获得了9个第二名,17个第三名,14个第四名,11个第五名,11个第六名,6个第七名,9个第八名;团体共获得了3个第三名,3个第六名。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时刻苦的训练,由于训练基地蜀都中学改扩建,当前训练的条件较为有限,但谭江霞还是带领队员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平时每天课余的时间在练,周六周日节假日等休息时间也在练,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作者:刘曦妍、马红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