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江北区多名会员作品入选“锦绣嘉陵”重庆五区书画作品联展

民进江北区多名会员作品入选“锦绣嘉陵”重庆五区书画作品联展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寇涛|时间:2020-11-26

经过历时一年的筹备,由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五区宣传部主办的第一届“锦绣嘉陵”重庆五区书画作品联展,于近日在北碚区重庆自然博物馆隆重开幕。江北区民进会员、民进重庆市开明画院副院长王明义作为评委参加此次展览工作。江北区民进会员宋建华、吴本新、寇涛书画作品入展。

展览开幕式在重庆自然博物馆广场举行,中共江北区委宣传部负责人张建平应邀出席开幕式,重庆市美协秘书长魏东对此次五区联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展览共收到了五区300余件作品,经过市美协专家的认真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93件优秀作品参展,作品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版画等多个画种。这些入选作品还将在重庆美术馆2、3、4号展厅进行巡展。

作者:寇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