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吴建伟指导的学生荣获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

江北民进会员吴建伟指导的学生荣获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7-04

629,第四届重庆市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颁奖仪式暨全区青少年科普表彰会在区会议中心三楼五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共江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何贵出席并颁奖,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张亚兴主持会议。

表彰会上,江北民进会员吴建伟指导的学生汤超荣获第四届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何贵为其颁发了奖杯、获奖证书和奖金;吴建伟所在学校——重庆市203中学获得江北区第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培育奖。

据悉,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是由区政府设立的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奖,此奖每年度表彰一次,获奖者不超过10人;江北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培养奖是对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学校所作的奖励,每3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学校不超过3所。

吴建伟,现为重庆市203中学技术综合备课组组长,从事高中通用技术课程教学,长期热心青少年科学普及工作,先后荣获江北区科技工作优秀辅导员、重庆市科技工作优秀指导教师、重庆市自制教具能手、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2010年至今,吴建伟先后有10余项科技作品获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专利授权。

吴建伟辅导的学生曾荣获第三届江北区科技创新区长奖,并有学生入围第七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多次获得重庆市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一等奖、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重庆市青少年航空航模锦标赛第一名、重庆市机器人大赛一等奖、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一等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