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王雪梅荣获“中国梦·劳动美”职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歌唱大赛潼南赛区一等奖

王雪梅荣获“中国梦·劳动美”职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歌唱大赛潼南赛区一等奖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1-04-15

4月12日,“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歌唱电视大赛)潼南赛区决赛在区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民进潼南区总支部会员王雪梅荣获一等奖。

王雪梅是民进潼南总支部骨干会员、文星小学音乐教师、区音协理事。在本次比赛中,她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深情演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歌颂共产党、讴歌新时代,从全区20组决赛选手角逐中脱颖而出,并将代表潼南区参加市级比赛,展示潼南区干部职工群众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王雪梅精专业务、业绩卓然,个人获得市级、区级奖项和荣誉称号30余项,在《中小学音乐教育》等刊物公开发表多篇获得市级奖项的学术论文、优秀案例,是潼南区青年教师助力培训暨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中小学音乐学科专家。

潼南民进自成立民以来,积极吸纳中小学校优秀音乐教师、文艺届优秀人士加入民进组织,充分发挥他们专长,开展“培根铸魂”社会服务活动,送演出进基层,送艺术课进校园,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