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永川会员张海龙、杨勋亮获评“创新创业星火带头人”

永川会员张海龙、杨勋亮获评“创新创业星火带头人”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4-05-07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2周年暨“五四”运动95周年,5月4日,以“建设大城市·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永川区2014年“五·四”创新创业创优故事分享会在区委党校隆重举办。会上表彰了5名2013年度永川区“创新创业星火带头人”,我会两名会员名列其中,他们是重庆汇森集团石笋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龙、重庆蓝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勋亮。

据悉,“创新创业星火带头人”的表彰对象主要为在以项目为载体、以科技为手段,在自主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在加快创新创业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的青年企业家。获表彰的5人中就有2名民进会员,这再次展现了民进会员的风采。

 

民进会员、重庆汇森集团石笋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龙

 

民进会员、重庆蓝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勋亮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