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曾美华荣获“重庆市十大最美法律志愿者”称号

会员曾美华荣获“重庆市十大最美法律志愿者”称号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肖渝妹|时间:2016-12-05

12月3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联合主办的重庆志愿服务季——“12·4”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巴南区龙洲湾市政广场举行。活动中公布了2016年“重庆市十大最美法律志愿者”名单,并授予荣誉证书,江北区民进会员曾美华名列其中。

曾美华是重庆蜀都中学退休教师,1998年自教师岗位退休。退休8年后,曾美华投身到失足少年的关爱工作中。近年来,曾美华往返未成年犯管教所、派出所300余次,先后帮教并成功转化7名涉罪未成年人重新回归社会,被誉为“失足少年的领路人”。民进江北区委对曾美华给予了高度支持,特成立“民进江北区委曾妈妈爱心工作室”,组织了一批民进会员加入爱心队伍,共同帮扶知足少年。

作者:肖渝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