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3-07-03 08:57:59

6月29日,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民进梁平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梁平区支部副主委、区文联主席罗春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宣传片,学习了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扈先斌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的起步之年。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学习借鉴中共党内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民进梁平支部要“凝心铸魂强根基”“坚定不移跟党走”,本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参政党建设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一线开展有针对性、有实效的调研,在调研中谋发展,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全区会员要认真履职,双岗建功,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市委会重点工作及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推进紧密结合,促进梁平经济社会发展,为新重庆新梁平作出贡献。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