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学习民进中央十二大精神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作者:熊迪|时间:2017-12-20

12月11日,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支部主委会暨年度述职会,民进市委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区人大副主任陈忠荣主持会议。

会上,陈忠荣介绍了民进十二大盛况和重庆代表团参会情况,并传达学习了十二大会议精神。他希望各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为重点,深入思考、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履职能力。

听取了各支部主委进行年终述职后,陈忠荣对各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来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对支部主委的工作范围和方式再次作了明确。他指出,支部主委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认真做好会务工作,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两大职能入手,带领会员积极履职、“双岗建功”;要关爱会员特别是老会员,帮助会员协调处理好各方面关系;积极发现和发展优秀的新会员;定期开展支部活动,要做到上下联动、形式多样,要善于发现身边的先进,加强正面宣传引导。

区委会班子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