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走进朝天门社区开展讲座及义诊活动

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走进朝天门社区开展讲座及义诊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朱丰林|时间:2023-06-20 10:55:35

2023年6月15日下午,民进江北医卫支部联合重庆市中医院道门口院部脑病科医护团队走进渝中区朝天门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进社区活动,近40名居民朋友参加活动。

民进会员、重庆市中医院道门口院部脑病科副主任医师翁栩以《中风的识别及救治》为主题,重点讲解了脑卒中的预防知识,健康生活指导、卒中的识别及救治等方面知识,让更多家庭远离卒中,脑有所依,健康相伴。

讲座结束,翁栩与脑病科医护团队为现场居民朋友发放宣传资料、把脉、测血糖、测血压、咨询答疑,赠送秋季养生保健小礼品,居民们还现场体验了耳穴埋豆特色技术。

此次活动提高了该辖区居民识别和预防脑卒中的意识和能力,有助于脑卒中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作者:朱丰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