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长寿区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民进长寿区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时间:2021-03-26

3月18日,民进长寿区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支部组织20余名会员走进“橘乡福地·长寿慢城”项目现场,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区委会副主委鲁自力、吕兴建、邓雪峰、程小亮参加了调研活动。

“橘乡福地·长寿慢城”项目是长寿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文农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标志性工程,打造集“慢食、慢居、慢行、慢游、慢购、慢娱”于一体的产学研游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大美乡村。调研活动中,会员们登上观景台,置身“万亩橘海”,领略“橘乡福地”的胜景;走进乡村振兴试验示范展馆、乡情馆、游客服务中心、君子山居民宿、保合书院等处,感受新农村建设、发展乡村生态旅游的成果。

调研活动中,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悟,针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区的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发挥教育文化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