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第50中学支部开展“风雨同舟来时路 踔厉奋发新征程”组织生活会

民进重庆市第50中学支部开展“风雨同舟来时路 踔厉奋发新征程”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夏茜|时间:2023-05-19 17:35:06

5月18日,民进重庆市五十中学支部在职会员齐聚在渝中区中小学劳动技术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风雨同舟来时路 踔厉奋发新征程”的组织生活。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邓湘渝、周密应邀出席活动。支部还邀请了渝中区教委党工委委员谢平、重庆市第50中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勇,渝中区中小学劳技教育基地党支部书记郑殷知令、50中校长朱义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民进重庆第50中学支部主委曾娟主持。




朱义代表基地党政领导对出席本次活动的民进区委会一行表示欢迎。他感谢渝中民进对基地的“非遗”课程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劳技基地对“非遗”课程的开发过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王勇向大家分享了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教育论述的感悟感想,希望大家做“四有”好教师,有坚定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认真提升专业素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邓湘渝就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作了相关的介绍。她希望支部会员要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风清气正的基层组织,积极参加会内组织生活,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参与社会服务,让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周密为支部新入会会员董梁颁发入会证书,并寄语新老会员们一岗双责,双岗建功,结合自身专业,努力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

谢平表示,区教委一向重视关心支持培养党外人士,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渝中民进的工作。他希望民进重庆市第50中学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人文渝中尚品教育”的发展理念。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加强政治共识,提升政治素养,继续做好学习型支部和学习型会员的建设,为学校的大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民进渝中区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短片,支部会员们还参加了“大道同行”篆刻印章体验活动。会员们表示要继续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做到双岗建功,为渝中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夏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