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与民进泉州市委会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民进江北区委会与民进泉州市委会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5-05 17:18:45

近日,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一行赴福建省泉州市,与民进泉州市委会开展党派工作交流。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泉州市委会主委、泉州市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志煌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民进江北区委会与民进泉州市委会成为友好组织。

黄志煌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双方本着“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交流,增进友谊,优势互补,携手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享党派工作经验,提升履职能力,促进两地民进工作向更高台阶迈进。

桂飞表示,天下民进一家亲,要建立稳定的互访机制,让两地会员有深入交流的机会,推动双方会员资源整合,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民进力量。

当天,民进江北区委会一行实地考察了泉州特色街区建设和晋江民进会员之家。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