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到会员企业包子堂调研

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到会员企业包子堂调研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时间:2023-04-03 16:19:51




3月29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兼社会服务处负责人陈涛、宣传处负责人朱美栋等一行5人,到包子堂重庆事务所和其服务的企业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相关工作。民进会员、包子堂重庆事务所总干事李定伟及其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陈涛一行实地参观了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人才培养、企业文化、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是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资产资源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标识打印设备和基于行业应用的标识解析应用软件。

随后陈涛一行与包子堂团队进行了座谈。李定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包子堂重庆事务所工作情况。大家就包子堂未来的发展,以及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部相关工作和如何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反馈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交流。





作者:

责任编辑:参议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