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专委会召开课题研讨会

来源: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11-02

10月28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法制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课题研讨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专委会主任姜莹星、陈亮,副主任曾兴华及专委会部分委员出席会议。姜莹星主持会议。

会上,《我市公益律师制度构建进程探究》课题负责人余彬、《司法责任制改革背景下员额制检察官监督制约制度研究》课题负责人吴言才分别对课题调研报告初稿进行了介绍。大家围绕课题调研报告的修改完善,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好意见建议。

姜莹星对大家积极参与专委会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结合十九大精神,思考专委会下一步的调研重点和工作安排。

黄硕向大家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向课题负责人为课题调研工作所作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希望课题组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课题报告,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希望专委会积极开展活动,发挥好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同类专家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会员成长成材的重要平台和信息交流业务拓展的重要平台的作用。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参议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