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辉:新时代新征程真担当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李志辉|时间:2023-03-12 13:02:25

3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本次会议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深入协商议政,生动体现了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人民政协,在协商中促进广泛团结、推进多党合作、实践人民民主的巨大作用;具体展现了其对更好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特色优势,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独特优势。

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在思想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行动上要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知民情、解民忧、纾民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

作者:李志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