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开展健走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田太华|时间:2023-02-28 15:15:26

九龙外滩经过整治改造升级后,成为了集休闲、美食、健身为一体的网红打卡地。为了感受这一民生工程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2月25日,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组织会员在九龙外滩广场开展了一场有意义的支部活动


支部主委为大家介绍了外滩广场重新打造的具体情况以及建设规划会员们在体育教师谭卫的带领下做了一系列准备活动,随后从九龙外滩出发,沿着步道朝菜园坝大桥方向,一起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快的脚步,跑步3.5公里后原路折回。

回到九龙外滩广场后,支部副主委包梅玲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以身作则,努力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双岗建功”支部还为每位会员精心准备了妇女节礼物,让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作者:田太华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