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两江职教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民进江北两江职教支部|作者:李勇奇|时间:2016-10-11

为庆祝教师节、中秋节,9月23日,民进江北两江职教支部全体会员在学校开展组织生活会。区委会副主委廖家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许少伟主持。

许少伟首先祝支部全体会员两节快乐,通报了支部社情民意撰写工作情况,强调社情民意工作对于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通报了“民进江北区委关于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民进江北区委关于区委委员联系支部的分工方案”和“民进江北区委关于调整设立专门工作委员会的方案”。许少伟希望相关会员要积极参加区委会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民进人,为民进区委的建设和发展尽微薄之力。会议认真学习了“民进江北区委先进集体以及先进个人考核评选办法”,结合支部实际,要求会员按照考评办法,积极工作,争取先进。

会员们纷纷发言,大家表示,对新一届区委会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重新规范各项制度,是区委会站的高看得远,是适应时代新形式的需要。相信我们民进将会在规范中永葆青春,昂首阔步,尽情展现风姿。

作者:李勇奇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