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门浩职业中学支部会员共话职业教育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汪胜淑|时间:2023-02-28 10:37:54

近日,民进龙门浩职业中学支部举行课题研讨专题支部活动。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龙门浩职业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代文出席活动。

民进龙职中支部全体会员围绕中共二十大以来职业教育发展的相关话题进行了思考和讨论,支部副主委鲍鹏代表支部课题组汇报市委会课题申请背景和思路,用集体的力量,集体的智慧,探索课题研究的思路和方向。

钟代文肯定了支部会员在学校所做的成绩,对支部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围绕课题提出了职普融通发展、基于产业园区建设的区域产教联合体模式研究等思路。

郭同永对民进龙职中支部开展课题研究的热情予以肯定。她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她提出加大承办中职培训和成人更新迭代技术培训,赋能职教高端发展,探索中小学生未来职业规划实践基地,深化校地合作、推进产教城融合发展等建议。

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周晓竹、专职副主委罗蓉等参加活动。


作者:汪胜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