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会员中的49名代表委员出席市两会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 朱美栋|时间:2023-01-18 10:54:47

近日,2023年重庆市“两会”召开,重庆民进会员中的12名市人大代表、37名市政协委员出席了市“两会”。

出席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民进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有(以姓氏笔画为序):王玉芬(女)、李佳(女)、李卫国、吴胜军、赵婷(女)、胡耀华(女)、侯东德、徐蓉(女)、徐清明、曹政、黄川洋(女)、简莉(女)。

出席政协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民进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有(以姓氏笔画为序):马成全、王凯、叶星阳、白涌滔、刘光才、刘贤宁、杜金蓉(女)、杜朝辉(女)、李继祥、李嘉婧(女)、杨仁清、吴言才、别必亮、何强、辛莉(女)、宋燕(女)、张礼慧(女)、陆俊刚、陈贵云、陈恒煦(女)、欧阳喜(女)、罗春(女)、罗挺、罗明兰(女)、周为民、胡桂泉、钟亚华(女)、姜莹星(女)、桂飞、郭莉(女)、郭同永(女)、黄海、梁光华、程小亮、雍湘(女)、蔡明兰(女)、魏东。

作者:陈平 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