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尹仕敏撰写的课题立项为国家级专项课题

尹仕敏撰写的课题立项为国家级专项课题

来源:綦江区委会|时间:2013-11-04

 

民进綦江区委进盛实验中学支部会员尹仕敏撰写的课题《新课程下信息技术在高中地理图像教学的试验研究》于近日通过了相关部门的考评,成功立项为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专项课题。

该课题主要研究如何运用flash动画、Google地图、电子白板等进行辅助教学,以达到构建高中地理教学网络平台的作用,具有较高的学术研究价值。

尹仕敏老师于2010年就开始这个课题的基础研究,先后通过了万盛区级课题的研究,并成功结题;再此基础上加以总结修改,成功立项为市级课题,现正准备相关结题工作;现在又再上一个台阶,成为了国家级课题,这也是万盛首个国家级课题(不含子课题)。

据悉,进盛实验中学支部多个会员在课题研究上取得较大成绩,成为单位教育科研的骨干,如陈会初承担的区级课题《渗透传统文化精华 提高高中农村学困生语文素养研究》、《语文新课程中学生学习方式转变的研究》,梁光华承担的区级课题《特色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人生教育研究》、《武术特色教育在学校全面开展的研究》,胥宁承担的区级课题《农村中学音乐课外活动探究评价》等均完成相关研究实践工作,得到万盛教育界有关专家和领导高度评价。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