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民进会员参加公益捐书活动

江北区民进会员参加公益捐书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莉|时间:2019-07-15

近日,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与支部副主委李永胜所营企业员工代表,前往重庆江北区的北仓文创街区,参加由重庆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北仓文创大队主办的“北仓共建城市记忆暨中国儿童慈善日大型公益捐书活动”。支部副主委李永胜参加活动。

大家向酉阳县捐赠100余册、价值约2000元的儿童图书。这些带着期盼与爱心的书籍,将化作一艘艘小船,带领孩子们驶向更广阔的知识海洋,看见更无垠的世界。相信此次活动中所有捐赠的书籍,将在为孩子们带去知识的同时,也为乡村带去阅读新风,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据悉,李永胜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今年“六一”前夕就曾向位于江津四面山的凯文阅山自然教育基地捐赠500余册、价值逾15000元的青少年科普图书。李永胜表示,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是受到公益精神的感召,也是希望能够身体力行地传递公益力量、发出关心儿童教育的倡导,让“善”的正能量、阅读的力量,在社会中散发、传递,落地成花。未来,他将继续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步履不停。

作者:刘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