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铜梁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进铜梁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2-12-12 09:22:56

129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曹定福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辅导读物《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曹定福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对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辅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再次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倍感鼓舞、倍添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将持续不断深入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将把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扎根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履职尽责。

曹定福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系统学、持续学、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他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绝不能有丝毫动摇与偏离;要坚持立足本职岗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创造工作新业绩;要持续强化党派履职,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在助力教育文化出版传媒发展等方面积极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