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会员黄莉:积极参与方舱医院医疗后勤保障工作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会员黄莉:积极参与方舱医院医疗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黄莉|时间:2022-11-17 14:17:20

2022年11月7日晚上20:00开始,民进沙坪坝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综合一支部主委、虚拟机关社会服务部部长、天杰后勤董事长黄莉担任总指挥,带领重庆天杰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重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参加位于巴南区南彭镇烂湾的重庆市应急医院的后勤保障支持工作。公司办公室全员参与后勤人员的招募、甄选、接待、培训,运送及交接等工作。所有后勤保障人员到达方舱医院后立即展开实战培训,即刻投入到方舱医院紧张有序的工作中。至12日深夜第一阶段结束,天杰后勤共向该方舱医院招募、甄选、培训并输送医疗后勤保障人员62人(其中退役军人约占50%)。

黄莉表示,虽然个人的力量在疫情下显得如此渺小,但大家团结起来一定能战胜灾情。

作者:黄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