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民进会员傅海生助力乡村艺术教育

江北区民进会员傅海生助力乡村艺术教育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文芹|时间:2022-11-07 16:24:22



11月3日,在重庆市教科院党委书记范卿泽的带领下,市教科院教育帮扶暨鲁渝教育协作“组团式”巡回指导活动来到万州,走进万州区恒河民族中心小学。在此次活动中,民进会员傅海生为恒河民族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13000元的乐器。

傅海生系民进江北区会员、江北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民进江北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重庆五月乐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据了解,傅海生一直热心乡村振兴和乡村教育,已多次跟随民进江北区委组织的“名师送教”活动走出江北区,走进乡村参与送教活动及乐器捐赠,为广大的乡村孩子送去音乐课和音乐器材,帮助他们插上音乐艺术梦想的翅膀。

此次捐赠活动中,傅海生代表五月乐器公司捐赠的乐器,包括电钢琴、竖笛、口风琴等多种器材,受到了恒河民族中心小学的孩子们热烈欢迎。

“乡村的孩子和城市的孩子一样,也拥有享受音乐、追求艺术的梦想。能为这些孩子的音乐教育尽一点绵薄之力,为重庆教育、为万州教育做一点事,是我的荣幸。”傅海生表示,他还会继续关注乡村孩子的艺术教育,希望有更多孩子得到艺术的滋养。

作者:蒋文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