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中共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调研民进会员企业重庆桢楠中药研究所

中共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调研民进会员企业重庆桢楠中药研究所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20-06-03

6月1日,中共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潘文峰,副区长杨华一行到临江镇天星桥村调研了民进会员、永川非遗项目“香十二”传承人张益丽企业——重庆桢楠中药研究所。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中药企业的艾草加工车间、窨花车间,一边与正在调配香料、制作盘香的村民聊变化,一边与扶贫干部、合作社领头人谋发展,滕宏伟指出,扶贫产业的培育和发展是稳定脱贫的关键之举,要结合本地实际,认真选准选好扶贫产业,大力发展合作社,千方百计盘活壮大集体经济,努力消除“空壳村”。要积极探索建立产业转型升级、村企共同繁荣的发展模式,充分发挥企业典型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农民发展特色农业产业,确保困难群众稳定脱贫、勤劳致富。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