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看望慰问老领导老会员尹从华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22-11-03 17:00:43





11月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一行前往原民进四川省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尹从华家中看望慰问,向他送上民进组织的关心和生日祝福。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钟代笛,民进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参加看望慰问。

尹从华生于1923年11月4日,即将年满99周岁,曾先后任民进重庆师范大学小组组长,民进沙坪坝区工委副主委、主委,民进四川省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第五届委员会常委,民进重庆市第一届委员会顾问等。尹老洁净简朴的家里馨香满室,在鲜花环绕中,精神矍铄的尹老亲切与大家握手寒暄。

陈贵云代表市委会向尹老致以生日祝福和问候。他说,尹老是教书育人的典范,是不断学习的典范,是勤勉履职的典范,是永葆青春的典范,更是值得重庆民进人学习的典范。尹老对民进市委会、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党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和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的关心表示感谢。

看到尹老身体健康、气色很好,大家都非常高兴,共同为尹老唱响生日歌,并送上祝福的鲜花。

民进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魏勇刚、民进重庆师范大学在职支部主委何强等参加了看望慰问。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