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2016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05-23

民进重庆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后,陕西省委党校教授王诚安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解读》专题讲座

2016年5月23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2016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民进重庆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主持开班式。

张克敏代表市委会对陕西社会主义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培训的40多名参政议政骨干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今年是民进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和能力建设是全年的工作重点,也是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所在。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升能力,在此基础上学以致用,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党派成员职责,为民进参政议政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杨社民致辞,对民进重庆市委骨干会员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陕西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

开班式后,陕西省委党校教授王诚安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解读》专题讲座,从“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环境、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领导保障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讲座旁征博引,系统全面,对会员们更好地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履行党派成员职责,更好地为“十三五”发展贡献力量,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此次培训会为期五天,除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外,还安排有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一带一路”国际战略重要意义、隋唐长安等专题讲座,并将到八路军办事处旧址、杨虎城公馆和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