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第110中学支部开展“聚焦二十大 学习促进步”主题活动

民进重庆市第110中学支部开展“聚焦二十大 学习促进步”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刘晓庆|时间:2022-10-20 14:26:26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民进重庆市第110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密切关注中共二十大召开盛况,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体平台积极收看开幕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开幕式结束后,支部主委金莉组织大家对中共二十大报告开展了线上学习讨论。

观看直播时,支部会员神情专注,边看边做记录。在讨论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中关于教育和文化方面的内容令人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关于教育和文化的部分展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让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作为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事业“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作者:刘晓庆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