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书香永川·“倡导经典诵读 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暨张琪和摄影作品展开展

书香永川·“倡导经典诵读 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暨张琪和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2-07-01 15:22:35



6月28日上午,书香永川·“倡导经典诵读 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暨张琪和摄影作品展在永川区新华书店(人民广场店)开展。重庆市作协副主席、永川区文联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会原主委、区政协原副主席钟代华,区文联党组书记高山,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天海,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远洋,区文旅委副主任张梅等出席活动。

“倡导经典诵读 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自2005年6月28日到今天,已历时17年,向永川区所有中小学校及重庆市部分区县中小学校赠书650余场(次),义务主题演讲650余场(次)。“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钟代华在赠书活动上积极推广“全民阅读”,以此激发广大市民的审美兴趣,提升广大市民的人文素养,培养广大市民的阅读习惯,从而为建设“书香永川”增添内生动力。他指出,永川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书香校园建设,并取得显著成效,而民进会员、“最美摄影家”张琪和先生是赠书活动的参与者与见证者,他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了赠书活动走过的地方,通过他的作品可以感受到孩子们对书籍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望。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